close

 

這幾個禮拜,妳會開心的笑,露出妳僅有的一顆牙!

看到妳笑,我也會很開心,一整個的開心!

媽媽喜歡親妳~~叫妳~~寶貝~~我喜歡把臉湊在妳的小嘴上,叫妳親馬麻!~~雖然妳沒有很大的動作,但我可以感受你的小嘴巴~~

然後你就會開心的笑!

你喜歡洗澡,特別喜歡在進澡盆前,撒泡尿在我褲子上,你喜歡洗澡時在有限的空間裡踢腳,你喜歡洗香香後,被大毛巾包緊緊,我幫你擦乾身子時,你總會很開心!

把你的手舉起來~~王怡宸,右!跟姐姐一起玩~~超人超人超人!

幫你復健,輪流壓左右腳,踩腳踏車,大概可以踩個一百下,馬麻自己發想, 把你的手枕在頭上~~仰臥起坐預備(你這時也會笑),訓練你,也可以做到30下!

 

謝謝你讓我有機會作你的馬麻,學習怎麼照顧你愛你!~~雖然有時很累!

跟你一起,我們的愛和喜樂是富足的!

馬麻這幾天醫院家裡來來去去,在家裡時想著你,有一晚寫下心情,寫著寫著就哭了,因為想你,也捨不得你獨自一人在醫院承受許多的痛苦!

寶貝,馬麻最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ssynd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