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宸妹妹現在兩個半月,體重三公斤.

剛出生的妹妹不太哭鬧,因為沒什麼力氣叫,她肚子餓時,會發出一兩個叫聲,其中一個是“2“,但她不會說“1".

如果半夜我睡翻了,沒聽到她在哎,她會伸出小小手,在我身邊揮阿揮,很像躺著的招財貓,直到我意識清醒.

最近,妹妹越來越厲害了,有時我會到樓下洗奶瓶,或弄東西,她會叫得很大聲,連樓下都聽得到!妹妹棒棒!

 

妹妹這禮拜連續五天沒恩恩,後來去看了醫生,沒吃藥,隔天她恩了一點點便便,我開玩笑說~~天屎降臨!!

這幾天,早晚溫差大,姐姐先落難去看了醫生,後來妹妹也鼻塞,好幾個晚上睡不安穩,用吸鼻涕的吸球,努力半天也沒有果效,

後來也去醫生那報到,吃了化痰藥,也把電動吸鼻器從至堅家拿回來,於是開始鼻涕出清大作戰,妹妹哎得可大聲.妹妹好棒!!

 

每隔三小時至少吸一次,每隔六小時為一次藥,

到今天中午她已經可以像往常,在灌奶前,先用奶瓶吸個幾分鐘,滿足一下吸吮的快樂~~雖然吸進去的奶大概只夠她潤潤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ssynd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