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311.JPG   

        我想避免流言出入、澄清一下、婉柔說有教會姐妹付出給我們、幫我們接怡然去他們家裡

 

住、結果怡然感冒、我們不是很開心讓他們夫妻也很受傷、不敢再付出、我澄清一下、我們自

 

從怡宸出生後就一直跟弟兄姊妹溝通、我們家害怕感冒、全教會都知道、因為兩個人輪流照顧

 

怡宸、一天睡不到兩小時、若我們家有人感冒、就要隔離、而且怡宸一被傳染感冒就會送加護

 

病房、每次出院都是一季之後了、每次住院幾乎都生死交關、一直希望大家可以幫我們注意、

 

也算是幫助我們、但那次怡然接被去那對couple家時、我還再問了一次他們家小孩感冒好了

 

沒、弟兄回答好了、後來回來一天或兩天後就發燒了、怡然跟我說叔叔有餵我喝xx(那弟兄

 

的小孩)的咳漱糖漿、而且xx還在咳漱、我當下及時跟那位弟兄求證問他xx感冒好了嗎?他

 

還回答說好了、我就把怡然跟我說的跟他求證、他遲疑了許久才坦承其實還沒完全好、我想

 

說的是、兩件事要區分開來、他人的付出我們都很感謝、我們也都沒少了感謝、但另一件事

 

是弟兄姊妹願意付出、就是要針對被付出者的需要、而不是滿足自己在自己有付出的自我感

 

覺良好中、 我們一直都被教導3S的付出、特別、捨己、屬靈、但卻付出後反在説我們態度

 

不好、我想這是要區分開的、而這需要被幫忙保守健康的需要一直沒辦法被滿足、所以後

 

來就沒法聚會了、之後到現在一年多妹妹快三歲了、也都一直沒再被感冒傳染而住院了。

DSCF0131.JPG  DSCF0814.JPG  

 

      或許有人會問、怡然去上課不會被傳染生病嗎?會的、但慶幸的是怡然老師們都了解我們

 

家狀況、班上小朋友生病都很規律戴上口罩、老師消毒也作的很勤、所以感冒次數不多、一次

 

是腸病毒、也是唯一的一次、那次他待在家兩個多禮拜、為的是要他完全康復再去上課、不然

 

很快丟回學校上課容易交叉感染而大流行、這是我們一致的態度、我相信弟兄姊妹都很清楚、

 

或許讓弟兄姊妹感受不好、請原諒我們、身心俱疲是不會有好口氣的、我想還有其他類似情況

 

是我們還不知道的、若有不經意讓你們不舒服、可以當面跟我們説、我們若態度不好、我們想

 

說的是真的很抱歉、這次會想寫一些澄清是因為從沒有當事人跟我們説、但卻是從他人口中聽

 

到、我想這對弟兄姊妹是不屬靈的態度、對我們也不好。

DSCF0473.JPG  

 

      我們只是覺得可惜沒法幫助透過我們讓弟兄姊妹學到如何陪伴付出給有特殊需要的人、愛

 

是需要隨心意更新而變化的、我們還在努力照顧怡宸、讓失序的生活上軌道、最後還是對曾付

 

出給怡宸與我們家的bro&sis說聲謝謝!

 

林前13:13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ssynd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