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華寶寶怡宸妹妹8/17滿兩歲囉!

走過這段不算長也不算短的日子~~有苦有樂有酸有甜...

 

部落格有段時間沒經營,多少也記錄了前些日子的點點滴滴怡宸妹妹 

 

去年底出版了一套明信片“宸之羽“,為妹妹心導管手術缺氧,造成腦傷失去視力的日子,找到繼續前行的力量,因為詩篇説~~在你看黑暗和光明都一樣!雖然有很多疼惜不捨,也學著釋懷,用上帝的眼光去看...http://lh5.ggpht.com/_5vGpoRnSc5g/SyJEAQKhsGI/AAAAAAAAAe4/hsBOnKCUlfg/s576/facebook.jpg

明信片像天使的羽翼,飛到美國飛到英國飛到澳洲,也飛到中國(西安,上海,大連,廣州,昆明...)

 

之後我開始了布衫布飾的手作,期盼愛的花可以開在每一天!~~每天宅在家,真的要找點事做,不然會花轟!~~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u-shan-bu-shi-zhi-ai-de-hua-ju-le-bu/103937886305468

 

謝謝一路支持我們鼓勵我們的每個人,因為你們,我們有堅強的後盾!

 

信實天父,謝謝你給我機會,成為怡宸的媽媽

可愛妹妹,謝謝你給我機會,學習如何成為更好的媽媽

寶貝姐姐,謝謝你在我身邊做個最棒的小幫手

親愛老公,謝謝你這段時間的辛苦努力

 

妹妹~~生日快樂!馬麻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ssynd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