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婆傳來的簡訊:

有想約你當面告訴你,但是不知道怎麼講,

還是傳簡訊告訴你,我已經向法院提出訴狀,

最近會收到通知

這幾個月,經過思考沈澱,

抱歉我沒辦法繼續和你共同生活,

謝謝你的努力

 

我心中想到岳母對岳父的恨

想到岳父母離婚後

老婆跟岳父的關係

怡然以後與我的關係

老婆與我的關係

 

也許你一時衝動

但人沒有不像父母的

尤其又有原生家庭的捆綁

只是你不願意承認罷了

 

我能做什麼呢?

我很愛你

一起照顧怡宸三年

走過十個年頭

 

我的人生全放在這個家

積蓄也是

 

你常常有所保留

我常想我的愛可以改變你

有天你會明白

 

我錯了

走到這裡才明白自己的無能與渺小

 

上帝求你融化我們剛硬的心

遠離撒旦的試探與詭計

求你看顧保守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ssynd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