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命裡好像一直都在解決問題

每天工作遇到牙醫師印不好的牙模

或是條件不好的case

沒有他法

就是把不好的東西變成好的成品送出去給病人裝戴

照顧怡宸時也是

每天都有不同狀況

筋攣,胃出血,血氧太低,感冒,夏季熱,無法灌食

每天跑加護病房,簽切結書...............

好多的問題

新公司也是

老闆的問題,生產線上的問題

每天我都需要解決好多問題

家裡也有好多問題

上帝阿爸,求你幫助我

你說我的恩典夠你用

人的軟弱在你裡面顯得完全

我常覺得我好像一齣戲

被人嘲笑,看不起

天父阿爸我知道我在做對的事

我在等待你的回應與時間

求你快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ssynd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