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收到家事法庭寄來的協調通知了

我的心如刀割

我相信你被我傷得更痛

才會在訴狀上千方百計地訴說我的傷害

我很難過我的付出完全不被接納

因為這十一年來我努力的唯一理由只有這個家與妳

我不斷禱告

求上帝動工,光照我們家

求祂的憐憫與慈愛臨到我們家

我信心不足,求主加添

我不會在調解庭上訴說你的不好

因為我只會承認我的過犯與不足

求主指引我們的腳步

我還是很愛你

也許你都會一直說反話來氣我

連怡然都看得出來

但我是真的愛你

但我不完美

請求你的原諒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ssynd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