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複雜,

照顧妹妹讓我們成為上帝的器皿

你一開始忙著要出書,計劃暫停後

開始有演講的邀約

看你分享,心裡很開心

但這些年下來的辛苦,困頓

經濟的困難,夫妻關係之間的摩擦

你把榮耀歸給了上帝

咒詛都歸給了我

我很寂寞,像個獨居的人,獨自為生活努力

我也想有你可以分擔

旅遊時,名單裡總是沒有我

但我總是被遺落的那個人

我想不起來我有去哪玩,吃好吃的

身邊沒有不帶著妳們

好希望妳想到我

買吃的來看我,想到我的需要幫我買東西

問問我累不累,餓了沒

也許我也沒關心到妳,或只是滿足妳外在的需要而已

但我能力有限,常應付生活而焦頭爛額

我們都有很多灰心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只是個男人

我只想被關心和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ssynd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