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po上新文~~謝謝這段時間不斷關心我們為我們禱告的家人和朋友!!

 

八個半月的怡宸妹有許多許多新的進步~~

1.有些人已經知道醫生說她不用開刀了!!目前心臟只剩一個洞,還在持續縮小,現在兩個月回醫院追蹤&拿藥!

2.妹妹會用奶瓶吸奶了~~而且是喝完她的一餐, 不多啦差不多60c.c.,但不是每一餐都可以如此,還是需要插胃管,因為有時睡著還是需要進食,如果靠她自己吸,攝食量會不足.

3.妹妹會有笑的表情

4.妹妹會吃手了

5.妹妹開始吃副食品了

 

請大家持續為她禱告

 

1.她的脖子可以更有力量~~她的脖子還是很軟,所有運動的起源是抬頭,希望她的脖子可以越來越有力

2.她的吸吮能力可以越來越進步,將來有一天可以完全不依賴胃管

3.她的智能和情緒發展可以與日俱增

4.前陣子因為開始增添副食品,但水份沒增加,所以便秘了好一陣子,希望她的消化系統可以適應!

 

也為辛苦的把拔和馬麻禱告~~因為我們的體力和情緒都負荷很大,需要大大的禱告我們有夠用的力氣&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ssynd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