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冷,不是嗎?

2009年的第一天,真是有夠冷!怡宸妹還在住院,

上星期六急診抽的血,驗出來是革蘭氏菌陽性,

醫生說,看起來不像血液中的菌,比較像是皮膚表皮的菌(因為抽血過程消毒可能不完全)

禮拜一抽第二次血,還是試了兩次才順利抽出一管血,初步檢查報告沒問題,

星期三驗尿,得再等三天~~好想趕快出院,但是沒辦法!!

 

星期二早上妹妹的主治醫師傅雲慶主任帶著幾位實習醫師來查房,

講解了病情,也出題考考實習醫師,

他提到星期天,婦產科周明明主任分享我們的見證,

因為前陣子報上報導有一位媽媽也是生下愛德華寶寶,但父母的態度是很不同的,

結果中午就在電梯巧遇周醫師!~~短暫的談話,他在出電梯時,致上他的敬意!!

這,很像是上帝給我們的鼓勵!因為我們的生命可以去榮耀神!

 

我過去的生命是天上飛(當攝影記者繞著地球跑)

                     地上跑(當社工開吉普車上山下山,上下班來回要開100km)

                     水裡游(橫渡日月潭我也遊過三次)

現在只能       家裡蹲~~這完全不是我想要的生命!

 

每天日落的時候,我知道一天快要過完,妹妹又平安渡過一天,

到晚上12點時,我可以在日曆上劃一條線,跨過去又是新的一天!

12月中騎車出了車禍,右腳受傷左肩著地,腳不能跪,肩膀無法翻身,

要抱妹妹,得分解動作,我開玩笑說~~累到快“過身“(台語)!!

 

有時跟神禱告只有淚~~累到說不出話,只能靠聖靈用說不出來的歎息為我禱告!

 

透過妹妹的住院,我們換了兩位鄰床的病友,上一位是一歲多川崎症的妹妹,另一位是三歲第五對染色體異常的妹妹!

看到她們的父母照顧孩子(特別是媽媽),我很被她們的生命激勵,因為我們不是一座孤島!

 

看到聖經羅馬書第八章

    18我想,現在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19受造之物切望等候神的眾子顯出來。20因為受造之物服在虛空之下,不是自己願意,乃是因那叫他如此的。

21但受造之物仍然指望脫離敗壞的轄制,得享(享:原文是入)神兒女自由的榮耀。

    22我們知道一切受造之物一同歎息、勞苦,直到如今。23不但如此,就是我們這有聖靈初結果子的,也是自己心裡歎息,等候得著兒子的名分,乃是我們的身體得贖。24我們得救是在乎盼望;只是所見的盼望不是盼望,誰還盼望他所見的呢(有古卷作:人所看見的何必再盼望呢)﹖25但我們若盼望那所不見的,就必忍耐等候。

    26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27鑒察人心的,曉得聖靈的意思,因為聖靈照著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

英文版本

    18I consider that our present sufferings are not worth comparing with the glory that will be revealed in us. 19The creation waits in eager expectation for the sons of God to be revealed.20For the creation was subjected to frustration, not by its own choice, but by the will of the one who subjected it, in hope 21that[i] the creation itself will be liberated from its bondage to decay and brought into the glorious freedom of the children of God.

 

透過這段經文,我了解生命的一些挫折難受,或許不是我自己選擇自己願意的,而是神的“指定曲“!

好像超級星光大道的參賽者,或許指定曲,不是他們擅長的曲風,但往往能激發出不同的潛力!

我在也在超級星光大道~~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ssynd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