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洋基隊雖確定無法進入季後賽,但其中幾名球員卻在每天出賽中都在寫下一個新的紀錄,怡宸也是,今天是她出生第36天,她每活過一天都是一個新的紀錄.

       現在已是凌晨時分了,昨晚10點多時又像前幾天一樣快被疲倦打敗,疲倦到連動的力氣都沒有,勉強抱大女兒怡然上床後,確定老婆和怡宸也就寢了,我決定出門喝杯咖啡,因為我討厭被疲倦打敗的感覺,我還想為我的家人多做一點事,幫我老婆分擔她的疲憊(媽咪從月子中心回家前,每晚哄怡然姐姐上床後,凌晨2,3點我就會醒來開始打掃佈置家裡,洗衣服,希望媽咪回來後有一個舒適的環境,順便把一早要送出去的工作完成,不然怡然姐姐醒著的時候很難專心工作),半夜怡宸還要餵兩次奶,我怎能就這樣不醒人事呢?於是我去7-11買了杯city coffee,坐在靠窗的位子回想一天的努力,似乎每一天對我而言都是一場勝利.

       回到了家,一點剛餵完怡宸,下次是四點,我想等我打完這篇就剛好四點了吧!(哈!沒辦法打字對我是很挑戰的)適應生活的改變也一直到現在才開始把中間的點滴po上網,也許之後會用倒敘法把之前所經歷的一切補po上網,在這裡有時會是我,有時會是媽咪分享吧!期待可以為怡宸留下美好的回憶,也可以有一個空間讓有同樣面對的夫妻可以分享我們對生命的盼望和彼此激勵.因為真的很不容易.

       我常常在禱告中為自己加油,疲倦時我常念一句"I am the best of the best of the best"為自己振奮吶喊,也感謝媽咪的辛苦,這過程對媽媽而言是最不容易的,不管是身體上或是情感上,本來我以為做齒模又有醫療背景的我對換鼻胃管這是應該是輕而易舉,假牙這麼小都沒問題了,打毛線我也ok,沒想到媽咪因為愛卻比我更敢於也更善於為妹妹換胃管,餵母乳初期的痛苦也為了妹妹健康著想她也咬牙撐過,怡然姐姐更是個貼心且早熟的小孩,這段時間長忍受我們的情緒及不耐煩,很多時間她都得犧牲這年紀小孩的活潑跟好動而不給我們添麻煩,寄住在外婆家的2個星期也讓她小小的年紀很沒安全感,我還記得他本來不願意跟我們分開的,在我跟他解釋爸比的苦衷後,她想了想就跟我說:好啦!沒關係!你們要我去哪都可以,這是從一個3歲半的小孩子的口裡說出來的話.

      我的心只充滿很多對神的感謝,給我很棒的女兒和妻子,還有家人及弟兄姐妹的陪伴,還有許多好朋友的鼓勵,寫到這又快要餵奶了,我也得睡一下,畢竟天一亮又是新的一天,又有一場美好的仗要打,歡迎大家可以常上來為我們加油,就可以很鼓勵到我們的.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ssynd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