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接到主治醫師的電話、說妳血液變酸、有可能轉敗血症、已改用二級抗生素治療、但今天已是手術後第三天、妳仍未清醒、血壓偏低、許多數據都靠藥物維持、發燒扔然持續、今天醫師也討論到急救的意願、雖然她出生時已做過一次決定、但這次仍然困難、爸爸好愛你、好希望你可以回家、每天晚上照顧你、可是現在變得好難、只能做的是為妳禱告、神可以幫助妳戰勝仇敵、與妳同在、加油!臭妹、妳得跟爸爸一樣強壯、跟我一樣勇敢、回家後爸爸要為妳辦一個宴席、好嗎?SANY0088.JPG 


edwardssynd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怡宸妹妹已在早上進行了心導管手術,在導管室外等候許久,才聽到護士叫家長進去! 她接受麻醉後,因為肌肉放鬆,連呼吸也放鬆了,術後醫生已給予插管供氧,待麻醉退了,自主呼吸穩定,管子就可以拿掉!~~醫生建議她住PICU留院觀察一兩天,心導管看出來她的開放性動脈導管仍未完全閉合,還有一個小洞,另一個洞靠近三尖瓣膜比較大,她的肺高壓有80(一般人大概30).~~是否要動心臟的手術,還要再跟外科醫師進一步討論! 請為妹妹術後體力活力的恢復禱告! 元氣滿滿!!妹妹加油!!謝謝大家!!

 

edwardssynd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妹妹去榮總進行復健已經六次,大概有一個半月囉!

edwardssynd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許久沒po上新文~~謝謝這段時間不斷關心我們為我們禱告的家人和朋友!!

 

edwardssynd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過年後怡宸妹心臟科回診,台中榮總電腦大當機,整個候診間熱鬧非凡.

我們先照了超音波,聽到醫檢師說PDA closed,

edwardssynd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有點冷,不是嗎?

2009年的第一天,真是有夠冷!怡宸妹還在住院,

edwardssynd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禮拜六怡宸妹持續發燒,數據一值往上修正,下午收拾細軟,送往榮總急診室!

問診之後,推去照X光片,醫生說,肺部浸潤比上個月住院時看起來更嚴重!

edwardssynd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昨天回台中榮總兒童心臟外科回診,她的體重已超過3.5kg(昨天連尿布衣服一起秤是3.73kg)

醫生告知可以聯繫另一位外科醫生,為妹妹動刀,時間還沒確定,請大家可以為妹妹的手術順利及術後身體復原禱告!

edwardssynd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PART I 換胃管

 

edwardssynd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妹妹今天從SBR check out~~出院啦!!

妹妹今天下午從病嬰室出院了,醫院的營養師特別為她規劃了“歐羅肥“配方,

edwardssyndr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